紫色精灵77

我的考试被取消了,

在距离考试只有二十几天的时候。


为了这个考试,我从过年就开始听课,看书,做题,没追剧,因为追剧会有负罪感,不敢逛街,因为逛街浪费时间~


考前一个多月的时候,我请假在家全职备考,为此和老板还闹了一些不愉快,看到取消通知的前一刻还在刷题背公式。


取消了,结束了,一份公告,半年多的努力和付出,没有了。


妈妈打电话安慰我说,你别哭,想想又不止你一个考生,都这样,想开些。

是啊,都这样,一同备考的姐妹,一个为了考试,推迟了一年的怀孕计划,另一个姐妹辞职在家复习。而我请了一个月的长假,每一个认真备考的人都白努力了。。。


我对取消考试有怨言,并不是我不配合国家防疫政策,不理解财政局的良苦用心,只是我真心希望:取消考试,可以早点出公告,做出决定时多想一想,这个决定关系到多少人的工作计划,生活状态。


扪心自问一句:是疫情真的严重到不能举行考试,还是懒政不作为呢?


五味杂陈。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