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精灵77

《控制欲》长评:愿我们每个人不但有勇气,还能有资本

谢谢芽芽,再次亲亲😚,给我写长评的都是小天使👼!

芽芽:

《控制欲》从8.4开始更新,8.31完结,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一直再追,很喜欢这篇文,本来呢,这只是紫色精灵77的一个脑洞而已,我很早就认识作者太太了,她曾跟我说过,写《控制欲》这篇是没打算完结的——因为她不擅长写长篇,一是太耗费时间精力;二是她舍不得虐她笔下的人物,所以如果要发展矛盾的话怕是很艰难,而且大部分长篇都是开篇还算惊艳,后来把最初设想的脑洞写完了之后也就索然无味了~




——我当时全然不管这些,就一直催她更新,说我如何如何喜欢这篇文,现在想来她很忙的,我却总是催她,哈哈~




每个人看文儿都有自己的萌点,我最萌的就是深情强大忠犬受,但是这样的文真的很少,所以《控制欲》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或许每个人都无意识的追寻自己缺少的某些特质。比如我,我自问不敢在感情中一直默默付出,也不确定自己是否足够好,是特别缺乏自信和勇气的那类人,所以我特别佩服控制欲中沈巍——他敢一味的在看不到很多希望的时候,坚持不懈的付出。并且,他不但有这个勇气,还有足够的资本,他强大到可以自己独立解决除和赵云澜感情问题(这个问题是双向的,巍巍一个人没法子独立解决(๑• . •๑))的一切事情,然后用自己最纯粹的感情对面对所爱的人。他足够自信,既步步为营又共担风雨——我不觉得这是算计,或者说我喜欢这样的控制欲,何况感情本来就是需要经营的,这样充满爱意的目的真的动人心扉。




《控制欲》 是黑道AU.的澜巍同人,一般这样的AU.大多有些血腥且多是BE,作者却把这个故事娓娓道来,温馨、甜蜜。我喜欢77的文字,情节很流畅,特别是澜澜和巍巍的语言神态描写很自然,表白 @紫色精灵77 !




——《控制欲》终于要出本子了,据说太太现在忙着校对、精修他的文章,真好,这样美好的故事圆满结束了~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