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精灵77

【澜巍】控制欲小段子



沈总酒量不好,但是他从未在人前喝醉过,一是因为他清楚自己的酒量从不多饮,二是因为根本没有人敢灌他。

不过赵云澜敢,自家心肝儿要是劝酒,沈巍一想反正喝了又死不了人,怎么能忍心拒绝呢,于是就喝醉了……

继而赵云澜发现沈巍酒品非常好,喝醉以后不耍酒疯,但是会酒后吐真言,问什么答什么,还会用不太清醒的脑子认真思考问题,特别有意思。

于是想逗弄逗弄醉酒美人儿,他就装模作样的问:“沈巍,你是不是整天算计着如何包养我?”

这要是搁往常,以沈总察言观色的聪明劲儿和强烈的求生欲,他肯定会说:“怎么可能?云澜,我就是真想的话也是你包养我呀!”,戏瘾上来了没准还会立刻求赵云澜包养……

但是现在沈总喝醉了,所以他特别诚恳的说:“想是想,就是实施起来太难了!(ಥ_ಥ)”

赵云澜哭笑不得:“不不不,沈总大笔一挥就投资了3个亿,照现在的说法你这叫金主,作为金主你就没什么要求吗?”

沈巍一听还可以提要求,高兴!他特别用心的思考了几分钟决心要珍惜这次机会,“那就先从每天一个早安吻开始吧……你要记得亲……”

“卧槽!沈巍你还真把自己当金主了?说你胖你还喘上啦!!”赵云澜一把抱起沈巍,决定要好好给他点颜色瞧瞧。

沈巍不解:“明明是你自己让我提要求的,干嘛不高兴呀?”

赵云澜:“我让你提你就提,实在该罚!”

end

写着玩儿的,比较沙雕T^T


评论(14)

热度(4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