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精灵77

写的真好!

青山薄雾长:


“喜欢” 大概是个世纪无解命题 但是存在即合理 每一分热爱只要都真实的存在着 那么不能说它不合理吧。
但是我觉得前提是 我喜欢的人始终能启发到我 身上有非常多值得我去学习的东西 宇宙万物中独独他成为你的灵感 以后也会继续喜欢着 但说到底 你永远也不会成为他 他越来越好 你也要越来越好才行 自我价值还是要靠自己创造的。

四十岁有极致的细腻心思 究其原因是刚开始今年有了知名度面对四面八方声音 我想不到这么个至纯至净的演员都逃不过网络风暴 他奋起守护 风暴渐渐过了 那时候他待在自己的小黑屋 做着自己原则上认为有价值的话剧 我不会想到 一个四十岁的男人了 为什么还会像十五六的青年一样执着于梦想 他的少年气和身上独有的干净让我珍贵 多数时候独自一个人在黑暗中摸爬滚打 突然灯被打亮之后总会面对“些许责难” 责难声中支持鼓励的声音显得尤为重要 他珍惜她们 想看看她们的笑容 感谢她们陪他把苦熬成诗 ​​​

但我觉得他的原生家庭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情商举止 气质这些 旁人真的学不来 举手抬足间有贵族气 但贵族气里又不乏有接底气的方言与幽默 妈呀越写越喜欢 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可爱 心存美好的人儿呢。
谢谢那些陪他把苦熬成诗的人,才让后来的我们有这么美好的他能够仰慕

先生,我十五岁的时候啊,遇上了顶好的一群人,写了很多很多意义不明的字,经历过许多许多难忘的心动或心痛的瞬间。
一切都很新鲜,有着不妥帖的生动,平凡浓烈,和你即将经历的时间,有同等意义的精彩。真的是一段很好很好的,好时光。 ​​​
当然,最好的,是在十五岁遇到的你。

您的生日 要叫您先生 “先生”这两个字啊 无限大的仰慕。
“几多人尚因败馁已匍匐, 又几人能仍挺直了脊骨。“惟愿冬野尘埃不与你相逢 纵在一刻 只愿你肆意活着 洒脱与快乐”愿你从今往后/事事顺遂无忧/凡所念想/皆能握手中

先生,12.22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