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精灵77

澜巍【记梗】强强,双黑道老大


赵·情场老司机·黑道老大·云澜&沈·心狠手辣·黑白通吃·巍的爱情故事。


赵云澜:龙城黑道上的扛把子,会玩,懂情趣且聪明,爱美人,犹爱热辣豪放的美人,男女通吃,荤素不忌。

所以他和手硬心黑的冷美人沈巍搞到了一起,且成功的采了这朵冰山雪莲。


沈巍:龙城赫赫有名的“儒商”,实际上黑白通吃,为人狠辣,睚眦必报。好龙阳,作风自律,讨厌像赵云澜那样在外面瞎搞。自家养着乖巧懂事,腰细腿长的小情人儿,和赵云澜搞在一起纯属意外。


场景一:

“赵云澜,你最好就此罢手,不要挑战我的底线!”沈巍久居上位,周遭威压煞是骇人。

赵云澜却是不怕:“呦~,你还有底线呐,我一定要看清楚。”澜大佬说完就扒了沈巍的底裤,至于后果,那也得等沈巍下了床再反击不是?先爽了再说……


场景二:

“沈巍,你一定要和我抢东郊那块地吗?这手也伸得太长了吧?”

“不一定非要抢。”沈巍说的诚恳,不似在开玩笑。

赵云澜的心狠狠地跳了一下,不可置信道:“那条件呢?”

“你现在脱了裤子让我上一回就行,就用昨天那个姿势……”

“操!东郊那块地咱们还是各凭本事吧!”

……


我还没有想好怎么HE,这个性格不好弄呀T^T



评论(27)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