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精灵77


原著中很感动我的一段。

赵父:“我先得不能免俗地问问,你和那个老师能分开吗?”

“不能。”赵云澜斩钉截铁地说。

“我没跟你急,咱们心平气和地讨论这事,”赵父皱了皱眉,“你跟我说说,你喜欢他什么?认为他哪点是别人不能代替的?哪些是值得你顶着社会舆论压力、以及你们现阶段不可能合法地在一起的这个事实,也非他不可的?”

赵云澜:“……爸,我知道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可是世界上有一种人,不是那种你怎么看怎么好,怎么闭月羞花,怎么非卿不可、就想从此君王不早朝了,而是你觉得,要是你对不起他,你自己简直就不是东西。”

——《镇魂》

我爱沈巍😘和赵云澜❤,喜欢他们至死不渝的感情,斩魂使大人和镇魂令主,请你们一直幸福下去吧!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