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精灵77

【澜巍】拒绝

剧版和原著混合设定,小澜孩教沈教授如何拒绝自己的故事。


“沈巍,我想和你谈谈。”赵云澜说完就走进书房。


听见这话,刚刚下班回家的沈巍立刻从优雅淡定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沈教授化身为惴惴不安将要进老师办公室训话的小学生。


“哦,好……”沈巍一面把从路上新买的海鲜放进冰箱,一面暗自思索赵云澜究竟因为什么事不高兴,他做事向来麻利,今天却恨不得慢一点再慢一点,好争取更多的时间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沈巍端了两杯花茶和一些切好的水果进来,他还特意做了摆盘,用苹果削了两只小兔子放在茶盘里,想把这次批评教育课转化为温馨愉快的饭前谈心。


赵云澜默默看着,见沈巍还是一副没事人儿一样的表情,两只大眼睛无辜又讨好的看向自己。


“沈巍,我昨天晚上回来是不是喝醉了?”


沈巍点点头,悄悄松了一口气,煞有介事的说:“你下次少喝点儿,喝多了多难受啊!再说对身体也不好是不是?”


赵云澜被沈巍气笑了,“你就想说这些吗?没别的要说的了?”


“还有……还有就是我不是责怪你的意思,你喝一些酒没关系,适量就好。”沈巍看赵云澜脸色不好又斟酌着补充道。


赵云澜听了半天也没听到自己想听的重点,索性自己开口道:“沈巍,我昨天晚上是不是强迫你了?”


沈巍的呼吸一窒,“怎么会呢?你没有……真的没有,谁也强迫不了我,我的手法你又不是不知道。”


“是啊沈巍,你会那么多异能,我醉成那副鬼样子你为什么不推开我呢?”赵云澜后悔道,“我真恨不得你当时大嘴巴抽我,或者把我踹下去,实在下不去手你用异能把我定住也行啊!”


赵云澜颓废地用双手捂住脸,痛苦地说:“沈巍,我TMD当时根本没有清醒的意识,万一失手弄死你怎么办?”


“不会的,不会这样的,我会……我会保护好自己的,”沈巍轻轻抚摸着赵云澜的后背,“相信我,云澜,其实……其实昨天我也特别想要,是我求你……”


“想要个屁!”赵云澜暴怒起来,双眼泛红,“沈巍你到现在还他娘的想瞒着我?我把你弄受伤了也不说,要不是……要不是……我真是恨死自己了,你还替我开脱!”


赵云澜看沈巍被自己暴怒的神态吓住了,愣愣的不敢说话。连忙收了生气的表情,拉过沈巍的手放在手心里揉搓着,和颜悦色又语重心长地说:“拒绝我就这么难吗?这么没底线,我要天上的星星你给不给?”


沈巍知道自己是一个很没有原则的人,赵云澜就算真想要天上的星星他也认为没什么不妥的,但赵云澜正在气头上,他可不敢说出自己的内心想法,而是顺着赵云澜的心思郑重道:“这不是无理取闹嘛,不给,我拒绝你。”


赵云澜被自家沈教授严肃庄重又一本正经的口气逗笑了:“这就对了,保持这个态度!碰到不同意的事大声地拒绝我!尤其是伤害到自己的事别说是我求你,就是我跪下管你叫爷爷,你也绝不能动摇,一定叫我麻溜儿滚蛋……”




“小巍,你把上衣和裤子脱了,让我看看伤。”


“已经好了,我没事,真的不用看。”


“不行,你这人就没实话,快脱下来让我看看,别害羞,你哪儿我没看过呀?。”


“云澜,这是我第一次拒绝你的请求,你怎么也要让我拒绝的有些效果啊,就别看了吧!”


“……”


END


时隔多日竟然收到了小可爱的打赏,速度码一篇短文感谢!O(∩_∩)O





评论(17)

热度(2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