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精灵77

坛上平明大将旗,举军尽惊王不疑。

【澜巍】控制欲小段子2


沙雕小段子,和控制欲正文无关。送给 @芽芽 ——沈总赌气养小情人儿的梗。


——————————————————————


赵云澜一直调侃沈巍:“沈总实在不行就找个床伴儿吧,别天天的闲着没事儿,好歹也是身价几十亿的总裁,怎么着也要享受一下莺莺燕燕的体贴,左拥右抱的快意不是?”


这种话说的多了,沈巍就想着要不真的找一个试试看?


说来也巧,前几天吃饭的时候合作方刚刚给他送过来一个男孩,乖巧伶俐,却并不多话,重要的是长得清秀可人没有市井气,沈巍思量着也算满意,就破天荒的把人留在身边。


那男孩因为家境贫苦自小受尽人情冷暖,虽然才不到二十岁的年纪却极会察言观色,他知道沈巍根本看不上自己,所以也不敢硬要爬床惹人烦,每天谨慎小心的活的像个隐形人一般。


再说沈巍,他下了好几次决心还是没能突破心理防线——让男孩进入自己的卧室,人家好歹也是顶着个床伴儿的名头进来的,这都快一个月了,连沈巍睡觉的床是高是矮、是大是小都没见过……


男孩自我介绍叫“小彬”,沈巍听了冷冰冰的说:“这是艺名吗?你姓什么?”


男孩知道沈总这是嫌弃自己套近乎了,赶紧补充道:“姓徐,我叫徐彬……”


徐彬清楚的记得沈总刚决定留下自己的时候,他还没来的及高兴,就被沈总的生活助理接到医院做了全套的身体检查,抽血化验,全身上下扫描,徐彬窘迫又委屈的小声说“我没病,真的,我绝对没问题。”


邵华看他都快被吓哭了,温声安慰道:“别紧张,例行公事而已,咱们沈总人挺好的,就是有点轻度洁癖,慢慢习惯就好了……”他拍拍徐彬的肩膀:“我一会儿整理一份沈总生活习惯的总结文档给你,记住就好,你现在不需要做什么,但是多记些东西总是没坏处的。”


徐彬感激的点点头,他明白邵华特助这是在提点自己,连忙把字字句句都铭记在心,然后问出了一直很担心的问题:“请问沈总家里人多吗?我担心……”


邵华助理沉吟了一会道:“怎么说呢,看着人是不少,但是都是厨师、保姆和家庭医生之类的,大家在工作中各司其职……你是沈总房里人,不会有人难为你的,你只要好好听话别去触沈总的逆鳞就一定不会吃苦头……”


所以徐彬很听话,沈巍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乖巧的很,再说沈巍除了不睡他这点之外,别的地方都对他很好。


一天下午,徐彬正在画室里练习彩绘,他突然接到沈巍打过来的电话:“徐彬,一会儿我一个朋友过来,你回避一下。”他刚刚应了声:“好”,就听沈巍又改主意道:“不,你不用回避了,就在房间里,他应该比我到的早,你出来打声招呼……”


赵云澜来到沈巍的别墅,一眼就看到了乖顺的坐在沙发上的男孩,他故意用十分夸张的语气叹道:“呦~这就是咱们沈总的小情人儿呀,长得真不赖,叫声澜哥来听听!”说完还耍流氓的吹了吹口哨。


徐彬听的一头雾水,他在沈巍身边呆了将近一个月,虽然名不正言不顺的,但是遇到的人都对自己还算尊重,赵云澜是第一个上来就调戏他的。


“澜哥……我叫徐彬,沈总一会儿就回来。”徐彬摸不清沈总这个朋友为何这样自来熟,简直把这儿当自己家一样,一边自顾自的打开冰箱拿饮品,一边抱怨连冰镇可乐都没有……


“不愧是沈巍调教出来的,这么有礼貌,”赵云澜说着就凑近徐彬的耳边意有所指的问:“你们沈总……厉害吗?他平常怎么奖励你?”


徐彬当然知道赵云澜是什么意思,可是他连沈巍的床边都没碰着,自然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只能顾左右而言他的扯些别的。


沈巍急匆匆的赶回家,一开门就看到自己养的床伴被赵云澜调戏了个满脸通红……顿时觉得一阵无语。


他挥挥手示意徐彬退下,然后不满的对赵云澜说:“别见一个撩一个,你有点儿正形好吗?”


“我就是想看看你的眼光,目前看来挑的人还成,长相标致,媚而不俗……”


沈巍本是想用徐彬来气赵云澜的,现在自己倒是忘了初衷,听了赵云澜的话气呼呼的瞪了他一眼。


“没有你好看,他太嫩了。”赵云澜真心实意说,毕竟他是个实打实的颜控,而沈巍长得又实在对他胃口。


见沈巍不接话赵云澜也不在意,又继续说道:“你也真行!把个床伴倒腾的全身上下都是奢侈品,天天练画画弹琴有什么用?像这种放家里养着的,应该苦练龙阳十八式啊沈总……”


沈巍被赵云澜的不着调逗笑了:“我这不是寻思着准备准备嘛?看他闲着也是闲着,干脆请了几个老师打发下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赵云澜惊讶于沈巍的脑回路忍不住大笑起来,“你可真是个人才,还非得培养的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你才肯睡他?”


沈巍转过身去不再搭理赵云澜,自顾自的闷头喝咖啡。


“怎么了宝贝儿,真生气了?我让你找床伴儿不就随口一说嘛,你还真和我赌气啊!干嘛费这么大劲儿养一个……”赵云澜明面上表现的很不在乎,实际上心里也是有些不舒服的,见沈巍如此介意自己以前的话,主动服软道:“我以后再也不那么说了,行不行?小巍……”


沈巍本来就是要堵赵云澜的嘴,见他如此也就不再追究,“你也知道自己过份呀!记住今天说的话……”


赵云澜一边点头称是一边把沈巍拽向卧室:“我错了,作为惩罚主动给沈总补补课……”


沈巍躺在床上,被赵云澜稀里糊涂的扒掉了裤子也不在意,只是十分迷茫的问:“你还会补课?补什么科目啊?”


“当然是补龙阳十八式,我就是这科学的好!”赵云澜厚着脸皮答道。




END



指路:【控制欲】番外

没看过的可以去看一下,算是对大结局的一个补充。





评论(22)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