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精灵77

控制欲小段子3

写的越来越沙雕了,大家不要介意啊~

——————————

赵云澜要去外地出差,沈巍虽然万分舍不得,不过他一直安慰自己说:“和云澜分开一段时间也好,这些日子一直懒得去公司,肯定堆了很多工作,现在正好趁此机会处理一下。”

然后沈总就生病了,准确的说是通宵工作累病的,赵云澜远在外地却还是看出了端倪,发短信说:“沈巍,你是不是生病了?刚才视频的时候看着脸色那么差,好几次想问都被你打岔绕过去了……”

沈巍心里明白他生病的事瞒不住,但是又不想让赵云澜知道自己平时闲的不行,却在他出差的时候玩命加班,所以很有技巧性的回复了一句情诗:“看朱成碧思纷纷,憔悴支离为忆君。”

赵云澜一看就知道沈巍又在鬼扯,于是毫不留情的打了电话过来:“沈巍,再给你一次回答问题的机会,说人话。”

沈巍面色一红,尴尬的笑了笑回答道:“我就是前几天睡觉的时候贪凉没有关窗,感冒了。”

赵云澜有些无奈:“算你识时务改的快,这么大人了还照顾不好自己!我把手头上的事忙完了就回去……”

——————————

请不要质疑沈总的工作量,搁谁谁都得累趴下。

下面友情奉上独家群聊爆料。

七夕的前一天晚上,沈巍给生活助理发个一条短信:“明天是情人节,我有私人安排,闲事勿扰。”

邵华立刻领会了自家老大的旨意,迅速在“围观老板谈恋爱群”发布了一条公告:明天BOSS要全心全意过情人节,有事自行解决,解决不了往后拖,千万不要打电话!

然后顺手@全体成员,大家纷纷回复:“谢谢提醒,收到!”

欧阳杰是几个助理里性格最耿直的,见同事们都对沈总的雷霆手段敢怒不敢言,十分气闷的找了个不痛不痒的话题首先发难:“是谁改的群名称呀?也太乌鸦嘴了,咱们沈总现在不但要过214,还要过七夕?我手边攒了太多工作决策方案需要他签字……”

秘书处小米:“就是呀,还是原来【我们老大是工作狂】这个名字最好!现在我给沈总打个电话都要做好久的心理建设,因为他第一句话就会问:‘有什么重要的事吗?’搞得我汇报工作的时候总是有一种自己用不太要紧的破事浪费老大宝贵时间的负罪感!”

特别助理陈晓丹特别委屈的发了一条语音:“我也是一时有感而发才改的,再说BOSS又不是因为我改了群名称就沉迷恋爱的,你们搞清因果关系好不好?要说苦谁有我苦,明面上工作是安排老板的会客日程,预约电话里各种高冷找理由,实际上我比他们所有人都着急……

连一向沉默寡言的业务助理王明昊都破天荒的总结了一句:“唉!美色误国……”

关于这个“美色”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群里曾进行过激烈的讨论,观点主要分为两派:

秘书处的几个女生们一致认为——沈总这么高冷,一定要碰到主动热辣,大胆奔放的人才有发展的可能性。

以邵华为首的助理男团却表示——BOSS一向最讨厌不知深浅,破坏规则的家伙,所以更可能喜欢那种乖巧可人,柔情似水的伴侣。

他们都觉得自己分析的有道理╮(╯▽╰)╭

END

最后啰嗦一句:大家了解一下77主页置顶的本子预售吧。。。

评论(10)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