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精灵77

【澜巍】论沈教授为什么吵架总是输


沈巍和赵云澜吵架了。

准确的说,应该是赵云澜单方面的把沈巍骂了一顿,然后气哼哼的宣布他生气了。

沈巍本想解释一下的,可是看着赵云澜的脸色,想想自己搜肠刮肚找出来的的烂理由,沈巍嘴唇动了动:“云澜……我错了……”

“唉——”门外的大庆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大人你怎么会有错呢?三界之内谁又敢说斩魂使大人做的不对呢?您那是急中生智,您多聪明啊!”赵云澜正在气头上,最受不了沈巍这种乖顺的语气,可怜巴巴的眼神,他感觉满肚子的气无处发泄,就像一拳打在棉花上,软绵绵,无处着力……

“不吃了!气也气饱了……”赵云澜随手在衣架上抓了一件大衣,拿起车钥匙,气冲冲的走了出去。

沈巍愣在了原地,他缓了一会儿慢慢的坐在桌子旁,看着桌子上冒着热气的饭菜发呆……

大庆摇着尾巴爬到沈巍身边,拱了拱沈巍的肩膀,“沈老师,你和老赵怎么了?”

沈巍难得的露出了无助的表情,有些颓废的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和云澜吵起来……我气到他了。”

大庆心道:你当然不知道,赵云澜这邪火攒了好几天了,这次是借题发挥罢了。但是它没敢说出来。怕让沈巍更难受。

“沈教授,你别受老赵洗脑,你气到他了,赵云澜喊的声音我在门外都听到了,你不生气吗?”大庆看不得沈巍每次都被赵云澜顶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再说这次的事也不能全怪沈巍,想让他据理力争。

“不生气……”沈巍诚恳的摇了摇头。

“呃……一点也不生气吗?”任何人被那么吼,都会有点不高兴吧,大庆想。

“我不和云澜生气,况且他刚才那么激动是因为我做的不对……”

“完了。”大庆想,那边打足了气要吵架,这边一点脾气也没有。

“老赵那狗熊脾气,你也不能都由着他,该强势就强势”大庆换了一个思路。

“我担心……我担心他不要我了。”沈巍像是想到了什么令人恐惧的画面,下意识的甩了甩头,不再去想。

“你也不要他了,反正吵架嘛,在气头上,说了就过,都不会当真的。”大庆开导沈巍,情侣之间谈恋爱吵个架很正常,什么要不要的……

“我说不出来,无论怎么样……我都要他,我都会跟着他……”沈巍坚定的说,“我会一直跟着他,只要他要我……”

大庆明白了:和赵云澜吵架,沈巍永远也不会赢。因爱生惧,他怕的太多,已然是先输了……


像一盘棋局,入局的命脉和砝码都在赵云澜手上,沈巍注定要输,但他输的心甘情愿……


END



评论(11)

热度(125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